本生堂 中醫診所

本生堂 中醫診所

2014年10月2日 星期四

壓迫 與 封殺



科學家研究發現,正常 有約百份之四的人 是 沒有 同理心







這國度裡沒有同理心,因為這裡數十年都沒有這土壤環境……

這裡個人的 權威、優越感、最重要!









我決定 你們 有 或 冇,什麼時候有、什麼時候冇!

我決定 你們什麼時候有 假普選,但還沒有想過你們會有 真正普選!






我決定 什麼 時候才可以 真正全面打貪、什麼時候立法 所有官員與親屬 都要 申報財產利益;如陽光般 透明公開、公報網上! 嘻嘻,不過我還沒有真正想過…

我決定 現在還不可以,因為自己團伙還沒貪夠、沒有站穩陣腳、敵對派系還沒打完。








我決定 缺席審判你!散播你是非!全面 抹黑你,將你的 是非 散布你的四周!自己與團伙們又過癮、更突顯我高你三籌、過得比你好得多…

我決定 你有多小病人! 什麼病人 什麼時候 應該接受治療,由我來定!







決定 判斷 你 人格的高低、內心是否險惡!

我決定與安排 應該什麼人與你來往!

我決定 是否有 親子團聚、骨肉團圓!


我決定 你是否有功夫!我話有就有!話冇就冇…







我決定官員是否稱職;我說行、不行也得行!我說不行、行也得不行!


所以,應聲附和吧!


不應聲附和的、認命吧!












Vivaldi - Violin Concerto in A Minor RV356 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