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生堂 中醫診所

本生堂 中醫診所

2014年2月15日 星期六

哈察都亮 的 化妝舞會



好景難再,可遇不可求,今天已是回復常態,再沒有 “插箸不倒” 的早餐粥。




今天想放 以往不讓在 Yahoo Blog 放 的一段精彩 音樂 Video;是 俄國 作曲家 哈察都亮 (Aram Khachaturyan 1903-1978)的《化妝舞會 Masquerade》,哈察都亮 是 阿美尼亞 裔,作品 很有 東歐中亞 的激情風格,是我喜歡的 作曲家。





在 雅虎博客 不能播,原因可能是 谷歌 與 雅虎 的競爭,令一些 youtube 的精彩上傳 不能在 雅虎博客 播。

我覺得 Yahoo Blog 相對方便 易用 好用,搜尋者 搜尋 病名 也有機會 找到我的 網誌,但 谷歌博客 卻似是不可能,花樣多多 但不太方便使用者。

雅虎 令人失望,與 專制政權配合 令網絡言論受監控,更因此 令異見人士 被捕入獄;背叛 數十年的忠實用戶、不妥善 善後地 取消 Yahoo Blog,答應替用戶 搬遷 網誌、卻搞到一塌糊塗!似已是一間 走下坡路 的夕陽公司。






谷歌 卻是 日子正當正午,卻似是 無所不用其極 手段卑劣 的公司。從中醫的角度,喬布斯 肝癌英年早逝、很大程度 是 覺得 自己 智能手機 的概念 被 “朋友” 盜竊抄襲 發展成敵對作業系統、氣憤、長期激氣 令病情惡化而死。(可惜 他不會遇上我、也沒機會相信我…)




不過 老子 說:“反者道之動”,沒有 敵對者,蘋果 亦可能難有 大進步。




喬布斯 與 周瑜 也有相似之處。





今天 認識了一種 可愛的物種 Shiba Inu 柴犬,根據 維基百科、是現存 六種日本狗 中唯一的小型狗;柴犬性格沉穩、忠於主人、地域觀念強;主人以外之人不易親近,不隨便吠叫、反應靈敏、且富於警戒心,所以一般用來看門或當家庭犬,不過牠雖然體積小,攻擊性卻很強 而難免魯莽,因此飼養時一定要嚴加訓練、管教。





牠正陪伴著 我的寶貝;從 民族主義 的角度 令人有些抗拒,但仍然是可愛 的物種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